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班牙多封郵件炸彈寄給總理、美烏使館 已掌握寄出地點

西班牙出現多封郵件炸彈分別寄給總理桑傑士、美烏大使館等處,當局已掌握郵件寄出地點。圖為美駐馬德里大使館外的西國警察。(法新社)

西班牙出現多封郵件炸彈分別寄給總理桑傑士、美烏大使館等處,當局已掌握郵件寄出地點。圖為美駐馬德里大使館外的西國警察。(法新社)

2022/12/04 11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近來有多封郵件炸彈分別寄給總理桑傑士(Pedro Sanchez)、美國與烏克蘭駐西使館、政府機構、歐盟衛星公司等處,當局目前已掌握郵件應該是從瓦拉多利德(Valladolid)寄出的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消息人士4日透露,6封郵件炸彈可能是來自於瓦拉多利德,從11月24 日至12月2日分別寄給總理和美烏使館等重要人物和機關。

儘管大多數的郵件炸彈都被安全拆除,不過烏克蘭大使館仍有1名職員在郵件燃燒後受到輕傷,目前警方還未查出寄件人的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