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調皮!行李廂X光驚見「巨大動物身影」 海關人員嚇壞了

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1名官員打開行李箱赫見1隻活橘貓。(圖擷取自「@TSA」推特)

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1名官員打開行李箱赫見1隻活橘貓。(圖擷取自「@TSA」推特)

2022/11/24 10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1名海關人員本週二在美國甘迺迪國際機場工作時,從X光掃瞄機發現1個托運行李內有「巨大動物身影」,且嘴巴還微微張開,找到該項行李後,發現拉鍊隙縫露出了橘黃色毛髮,小心地打開一看竟有1隻橘貓藏在裡面,官員詢問攜帶這件行李的男旅客,他卻堅稱這不是他所飼養的貓咪,隨後經官方搜查已將這隻橘貓歸還其主人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(TSA)發言人法布斯坦(Lisa Farbstein )受訪透露,1名海關人員22日在甘迺迪國際機場行李檢查處工作時,從X光機掃影像中赫見1隻完整的動物剪影,找到該件行李箱後,先是看見拉鍊縫隙出現一小撮橘黃色毛,打開後竟看到橘貓躺在裡面,她坦言「官員對行李箱裡出現毛茸茸的活體感到相當震驚。」

法布斯坦提及,海關人員詢問攜帶該行李箱的男性旅客,對方卻堅稱「這不是他的貓,應是家中其他人所飼養的」,官方隨後經查後確認,這隻橘貓飼主是由來自布魯克林的37歲阿利克斯(Alix)。

阿利克斯說,接到機場人員致電才發現她的愛貓Smells不見了,推測是跟著這名暫時居住的男性房客一起離開,緊急開車趕往機場,抵達現場看見Smells因旅程飽受疲勞,但並未有身體不適現象。

TSA曾詢問阿利克斯是否要對這名男乘客提告,並將他列入禁飛名單,不過她解釋「我們養的數隻貓咪都很喜歡檢查袋子或盒子,這僅僅只是一個意外,只是剛好其中1隻貓咪爬進了他的行李箱」,阿利克斯接著笑說「原本擔心Smells因此被嚇壞,結果返家整趟路程都沒有亂喵喵叫,表現的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。」

橘貓Smells躲藏在行李箱中。(圖擷取自「@TSA」推特、本報合成)

橘貓Smells躲藏在行李箱中。(圖擷取自「@TSA」推特、本報合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