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羅斯改祕密動員 軍校生提前畢業補充兵力

俄軍新招募人員10月4日在俄國南部一處射擊場接受軍事訓練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俄軍新招募人員10月4日在俄國南部一處射擊場接受軍事訓練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2022/11/04 05:49

首次上稿 11-03 23:47
更新時間 11-04 05:49

〔編譯管淑平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軍方高層3日指出,儘管俄羅斯國防部日前宣稱,已經完成徵兵30萬人,但是實際上,俄國的動員行動正轉為祕密進行,並且讓軍校生提前半年畢業,以便補充烏克蘭戰場耗損的兵力。

《烏克蘭國家通訊社(Ukrinform)》3日報導,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主要行動局副局長赫羅莫夫(Oleksii Hromov)在3日的簡報中說,「儘管克里姆林宮宣稱完成動員,值得注意的是此事已經變成祕密行動,減少了公開宣傳。」他說,俄國軍方人力招募單位奉命繼續搜尋、招募願意簽約參與在烏國軍事行動的志願者。

根據赫羅莫夫說法,俄國也正設法找回受傷、和被從俄國武裝部隊免職的人員,「此外,為了補充初級軍官人力,俄國國防部決定加速軍校生在校最後一年的訓練,尤其,畢業時間從原本的2023年6月,提前到今年12月」。

俄國國防部長紹伊古上月28日在與總統普廷的會議上報告,已經完成「局部動員」行動,依計畫徵召了30萬人。普廷也在近日一場記者會上說,俄國已經完成動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