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媒曝全球前20名最佳航空公司 台灣這家公司也在榜上

英國顧問公司「Skytrax」公布2022年前20大航空公司名單,卡達航空蟬聯7年冠軍。圖為卡達航空空服員。(路透)

英國顧問公司「Skytrax」公布2022年前20大航空公司名單,卡達航空蟬聯7年冠軍。圖為卡達航空空服員。(路透)

2022/10/06 1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邊境即將解封,相信不少人對國外旅遊充滿了期待跟想像,對於航空公司的選擇也都有自己的偏好。根據英國顧問公司「Skytrax」2022年公布的排名顯示,卡達航空(Qatar Airways)蟬聯7年位居第1,而台灣的長榮航空公司(EVA Air)則位居排行榜第18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自1999年推出「全球航空公司獎」以來,卡達航空便一直是航空服務業的領頭羊,連續7年獨佔第1名的寶座。卡達也榮獲其他獎項,包含「最佳商務艙、最佳商務艙座位和最佳商務貴賓室用餐」。

日本的全日本空輸公司(全日空,ANA)排名第4,被評為是「世上最乾淨」的航空公司。尤其當全球正在經歷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影響時,乘客會更要求衛生和清潔的標準,但全日空仍然提供高水準服務。

雖然榜上較多外國航空公司,但台灣的「長榮航空」也在名單內。除了長榮航空之外,國泰航空公司(Cathay Pacific Airways Limited)、日本航空(JAL)、中國南方航空、大韓航空(Korean Air Lines Co., Ltd.)都在榜內。

「Skytrax」首席執行官普萊斯特德(Edward Plaisted)表示,這個獎項的目的是表揚優秀的航空公司,但航空服務業目前仍在面對疫情肆虐的壓力、人員短缺以及烏俄戰爭帶來的燃油價格飆升等問題。他補充說明「這絕對不是最樂觀的時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