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駭客攻陷「瓦格納」募兵網 取得全部傭兵個資「秋後算帳」

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(圖左),在一處俄國監獄,試圖招募罪犯入伍,到烏克蘭前線打仗。(影片擷圖)

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(圖左),在一處俄國監獄,試圖招募罪犯入伍,到烏克蘭前線打仗。(影片擷圖)

2022/09/20 16:05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副總理兼數位化轉型部長費奧多羅夫19日宣布,烏國的「IT大軍」已經透過入侵網站,獲得俄國傭兵組織「瓦格納集團」(Wagner Group)所有僱傭兵的個資,未來將可用來追究罪責。

費奧多羅夫(Mykhailo Fedorov)在在社群平台Telegram發文公布這項消息。他強調,「我們擁有僱傭兵的所有個人數據,每一個劊子手、殺人犯和強姦犯都將受到嚴懲,秋後算帳是必然的!」

瓦格納集團被視為俄國總統普廷的「私人軍隊」,一些人士表示,俄羅斯軍事情報局(GRU)秘密資助和操縱瓦格納集團。這個秘密軍事組織過去8年來一直活躍在烏克蘭、敘利亞和非洲國家,並多次被指控犯有戰爭罪和嚴重侵犯人權行為。

近期社群網站流傳一支影片顯示,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(Yevgeny Prigozhin)在一處俄國監獄,試圖招募罪犯入伍,到烏克蘭前線打仗。

近期俄軍在烏東敗退,瓦格納集團也出現人力缺口,美國國防高層19日透露,瓦格納集團正試圖招募超過1500名犯下重罪的罪犯參加烏俄戰爭,但許多人拒絕加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