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態爸媽強迫吃全素 餓死18個月大兒子

美國佛州一對吃素吃到走火入魔的夫妻18個月大的兒子跟著茹素,最終把兒子活活餓死。(美聯社)

美國佛州一對吃素吃到走火入魔的夫妻18個月大的兒子跟著茹素,最終把兒子活活餓死。(美聯社)

2022/09/01 14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類是雜食性動物,必須從不同食物來源兼顧各種養分攝取,但美國佛州一對吃素吃到走火入魔的夫妻卻無視於此,逼18個月大的兒子跟著茹素,最終把兒子活活餓死。本週一(8月29日),妻子被宣判無期徒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佛州38歲女子席拉(Sheila O'Leary)和33歲的丈夫雷恩(Ryan O'Leary)都是素食主義者,在兒子艾茲拉(Ezra)誕生之後,這對夫妻居然也強迫他跟著茹素,除了母奶以外,只給艾茲拉吃水果和蔬菜,而且沒有給孩子其他營養補充品,讓艾茲拉嚴重營養失衡。

2019年9月,艾茲拉在飢餓中死亡,18個月大的他死時體重只有8公斤,身材相當於一個7個月大嬰兒。

司法部門介入調查,經過解剖驗屍以後,確認艾茲拉死於營養不良的併發症,警方上門還發現這對變態夫妻還有2個孩子,分別為3歲及5歲,同樣也有營養不良的狀況,另外還有1個11歲孩子是席拉與其他男人所生,警方已將這名孩子送交給生父照顧。

席拉餓死兒子一案在今年6月被判一級謀殺罪成立,量刑聽證會多次延遲,於本週一終於有了結果,確認席拉刑期為無期徒刑,另虐待兒童等罪也成立,分別被判刑30年有期徒刑、5年有期徒刑等等,法庭也勒令席拉禁止與倖存的孩子接觸。

席拉的辯護律師預計將提出上訴,而雷恩目前還在大牢裡後審,這名狠父更令人不齒,除了虐待兒童以外,他還面臨性侵12歲以下兒童,以及猥褻12歲以下兒童的控訴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