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奇海螺發威!女吃生日餐竟咬到市價百萬美樂珠

泰國情侶吃生日餐,意外發現百萬美樂珠。(資料照)

泰國情侶吃生日餐,意外發現百萬美樂珠。(資料照)

2022/08/26 1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友,到當地的海鮮餐廳幫她過生日,沒想到在享用海螺時,女友突然咬到一顆不明物體,吐出來後發現外觀竟長的像珍珠,同行友人表示,色澤看起來像價值不斐的美樂珠(Melo Pearl)。經過鑑定後證實為美樂珠,隨後他們決定將珍珠放上網公開販售,期望可以用這筆錢解決家人的債務。

根據泰國媒體The Thaiger 報導,日前,泰國一名男子Sittidate帶著他即將27歲的女友Patjariya來到北部城鎮帕堯府(Changwat Phayao)的一家海鮮餐廳享用生日大餐,在Patjariya吃海螺時,突然從嘴裡吐出一個渾圓的橘色硬物,看起來就像一顆珍珠,同行的朋友笑稱,這搞不好是一顆價值百萬的美樂珠。

隨後幾日,這對情侶在網路上搜尋許多相關照片,愈發覺得這就是一顆美樂珠,立刻將其送往清邁的檢驗中心鑑定,果不其然這就是一顆美樂珠。Sittidate在個人臉書公開販售珍珠的消息,希望能夠透過這筆意外之財解決家中財務問題。

據了解,美樂珠極為罕見,出自海螺體內且無法人工養殖,顏色從淡黃色到橘色都有,而橘色是價值最高的一種,根據品質,市場價格每克拉可能高達數千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