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大規模凶殺16年奪2644命 受害者數據統計曝光

美國大規模凶殺事件頻傳,2006年起全美總共發生504件大規模凶殺案,至今有2644人因此慘遭毒手。(美聯社)

美國大規模凶殺事件頻傳,2006年起全美總共發生504件大規模凶殺案,至今有2644人因此慘遭毒手。(美聯社)

2022/08/19 17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大規模凶殺事件頻傳,經統計,2006年起全美總共發生504件大規模凶殺案,至今已有2644人慘遭毒手。美國媒體近日和大學合作調查,美國遇害者的死因和背景也隨之曝光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該媒體與美國東北大學共同合作,針對2006年起各大規模凶殺案進行統計。不過,相較於駭人聽聞的公共場合槍擊案,美國東北大學犯罪學教授福斯(James Alan Fox)卻指出,美國最常見的凶殺案為男性在家殺掉妻兒後再企圖自盡,並且實際上受害者被家人、熟人槍殺的比率是遭到陌生人槍殺的兩倍。

而在被害人年齡上,死於凶殺意外的受害者大多是年輕人、嬰兒或小孩,並且槍擊對他們已成為超越車禍的生命威脅。然而同樣和外界想像中不同的是,儘管校園槍擊案經常出現在媒體版面,實際上遭殺害的孩童大部分死在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