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湖南13歲小學生遭性侵生子 學校保全涉案網友質疑蹊蹺多

中國湖南省一名13歲女孩遭性侵懷孕,近日產下女嬰,兇手一度傳為學校保全,但相關單位號稱保全與女嬰DNA配對不符。(翻攝微博)

中國湖南省一名13歲女孩遭性侵懷孕,近日產下女嬰,兇手一度傳為學校保全,但相關單位號稱保全與女嬰DNA配對不符。(翻攝微博)

2022/08/16 14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省一名13歲女孩遭性侵懷孕,近日產下女嬰,兇手一度傳為學校保全,但相關單位號稱保全與女嬰DNA配對不符;究竟是誰對未成年女孩下毒手?中國相關司法單位聲稱已介入調查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一名小學女孩的母親患有精神疾病「智力不正常」,而父親長年在外工作賺錢養家,女孩個性較為內向,家中無成人正常照護,竟不幸因此遭覬覦。惡狼在2021年性侵女孩得逞,女孩因此懷孕,受害當下年僅12歲。

因相關知識不足,女孩在懷孕後期到醫院檢查才知懷孕,當時已是今年7月,她在近日產下女嬰。

外傳兇手是女孩學校的一名保全,中國新化縣教育局工作人員15日回應,這名被指涉案的保安原本在高鐵站上班,在今年3月才入職,「經過初步DNA比對,女嬰與保安DNA不匹配」,並稱已在第一時間成立工作小組調查,更號稱全縣將開展防性侵學生專項整治行動,新化縣婦聯工作人員則稱公安已介入。

然而此案疑點重重,有中國網友表示是自己親眼看到女孩指認保安犯案,12、13歲理當已具備辨識能力。有村民則指,受害女孩的母親「是外地的」、「精神不正常」,具體上是誰照看女童,他也不清楚。

受害女童的叔叔出面發聲,女童受害後還被恐嚇、搧耳光,家裡總共報了兩次案。有中媒記者多次致電女童父親、新化縣公安局相關科室工作人員電話,但均未接通。

中國輿論沸騰,有網友質疑為什麼「到了出生才發現?學校都幹嘛去了?」、「他(保全)沒有性侵女孩應該不會讓他做DNA,我感覺是有多人性侵,只是不能確認孩子是誰的,所以要做DNA一一排除」、「為什麼報兩次警?相關執法機構有沒有失職不作為」。

徐州八孩案不遠,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女孩母親身上,「母親是外地的,還是精神病,是不是被拐賣來的,也得查一查啊」、「總覺得,她媽媽可能也是買來,或者撿來生孩子的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