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當勞回來了! 烏克蘭分店將逐步重新開張

美國連鎖速食店龍頭「麥當勞」11日宣布,計畫「逐步」讓烏克蘭部分分店恢復營業。圖為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家麥當勞招牌。(美聯社)

美國連鎖速食店龍頭「麥當勞」11日宣布,計畫「逐步」讓烏克蘭部分分店恢復營業。圖為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家麥當勞招牌。(美聯社)

2022/08/11 23:39

〔編譯管淑平/綜合報導〕美國連鎖速食店龍頭「麥當勞」11日宣布,計畫「逐步」讓烏克蘭部分分店恢復營業,麥當勞高層表示,這是應烏克蘭員工請求,代表在仍處於戰爭的烏克蘭「一股微小但是重要的正常感」。

麥當勞國際業務市場資深副總裁波洛伊(Paul Pomroy)在發給員工的訊息中說,麥當勞「將重開部分在基輔和烏克蘭西部的店面,這些地方已有其他商店安全地重新開業」。波洛伊引述麥當勞烏克蘭公司員工的請求,指恢復營業會代表在這個遭圍困國家「一股小而重要的正常感」。

麥當勞在2月24日俄羅斯揮軍侵略烏克蘭後,就暫停在烏克蘭營運。波洛伊說,這段時間,公司仍持續發給烏克蘭超過1萬名員工薪水。他說,「接下來幾個月,我們將著手和供應商一起把產品送到各店,把店面準備好,讓工作團隊回來,並且將加強安全程序,確保員工和顧客的安全。」

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讚揚麥當勞這項決定,他承認,距離實際重新開業「會需要一段時間」,「但是重點是這個政治決定:麥當勞回來了」,他說,一家美國大公司回歸,是跨國企業不受戰爭影響,仍可在烏克蘭營運的訊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