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動物園明星同性伴侶 成功孵化收養小紅鶴

小紅鶴剛出生時,通常為灰白色,經過父母餵養鴿乳後,才會漸漸轉變為紅色。(示意圖,MTI)

小紅鶴剛出生時,通常為灰白色,經過父母餵養鴿乳後,才會漸漸轉變為紅色。(示意圖,MTI)

2022/08/10 17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英國倫敦北方的貝德福郡(Bedfordshire)裡,一個威普斯納德(Whipsnade)的小村莊內的動物園,紅鶴中的明星夫夫哈德森(Hudson)與布列茲(Blaze)成功孵化一顆棄置蛋。

根據今日盧頓 Luton Today報導,日前,ZSL威普斯納德動物園在紅鶴區裡發現一顆被棄養的紅鶴蛋,飼養員起初將蛋放到孵化器中,以提高生存機率,同時一邊物色小紅鶴的「養父母」。最終選擇一對經驗豐富的紅鶴夫夫,成功孵化出小紅鶴,哈德森與布列茲花了兩個禮拜左右守護小紅鶴,提供溫暖外,也防被其他成鳥攻擊。

管理鳥類的負責人提姆(Tim Savage)表示,紅鶴通常以一夫一妻的方式共同養育後代,而哈德森夫夫用心孵化小紅鶴,證明了在動物界中同性伴侶也可以是理想的「父父」。小紅鶴剛出生時,通常為灰白色,經過父母餵養鴿乳後,才會漸漸轉變為紅色。這種鴿乳是從消化器官反芻的一種分泌物,包含脂肪、蛋白質以及血細胞。在紅鶴群體中,可以觀察到一些灰白色的紅鶴,那就是紅鶴正在行父母之責的現象。

過去ZSL威普斯納德動物園也出現過其他的同性伴侶,除了紅鶴之外,企鵝在繁殖期也會有同性伴侶的產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