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色列泳池突現「天坑」 2男被漩渦捲入1死1傷

以色列一座私人泳池驚見「天坑」,當時在泳池裡的另一名男子也差點被捲入。(擷取自Twitter@yosefyisrael25)

以色列一座私人泳池驚見「天坑」,當時在泳池裡的另一名男子也差點被捲入。(擷取自Twitter@yosefyisrael25)

2022/07/22 2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1家公司21日在私人泳池舉辦派對時,泳池中央突然出現一個「天坑」,導致當時泳池裡的2名男子都被漩渦捲入坑洞裡,最終造成1人輕傷與1人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家私人公司21日下午在以色列中部小鎮Karmei Yosef的私人泳池裡舉辦泳池派對,期間泳池底部突然出現一個「天坑」,導致泳池裡所有的水、漂浮玩具以及部分人員都被漩渦吸進坑洞裡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現場大約有50人參加派對,而泳池裡大約有6個人。天坑出現後,2名男子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眼前。其中1名男子幸運脫困,僅頭部與四肢有輕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;另1名男子則是失蹤。

趕抵現場的救難人員表示,由於擔心坑洞會二度坍塌,救難行動變得相當複雜而困難。經過長達4個小時的搜救,救難人員在深達15公尺的坑洞裡找到另1名失蹤男子,但他已經不幸身亡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