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習近平在港會見澳門特首 盼毫不鬆懈防控疫情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在香港會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(圖左)。(路透)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在香港會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(圖左)。(路透)

2022/06/30 21:06

〔中央社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在香港會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。習近平雖表達充分肯定,但也希望澳門政府毫不鬆懈防控疫情,努力促進經濟復甦;賀一誠則表示「堅決維護澳門良好發展局面」。

據央視新聞,習近平在會見中表示,中央充分肯定賀一誠和澳門政府的工作,希望堅持穩中求進,毫不鬆懈防控疫情,持續有效紓解民困,努力促進經濟復甦,堅定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,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。

賀一誠感謝習近平的接見,表示將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,堅決維護澳門良好發展局面。

據香港01報導,澳門爆發COVID-19疫情將近兩週仍未受控,至今已進行3輪全民核酸檢測。澳門新冠感染應變協調中心通報,昨天新增88例陽性個案,其中48例是在社區發現,40宗例在管控中發現。

澳門這波疫情累計572例陽性個案,進一步重創當地已大受影響的經濟。

賀一誠昨天離澳抵港,前來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活動及新一屆香港政府的就職典禮。

據報導,因為要嚴格落實港府的防疫要求,澳門政府代表團在離澳前一週每天做抗原與核酸檢測,在港期間「閉環管理」及檢測。結束行程後,也會按澳門衛生局要求,在第1、2、4及7天接受核酸檢測,其間不參加不佩戴口罩的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