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頓內茨克外圍激戰 利西昌斯克遭俄軍砲火狂轟

俄軍持續對利西昌斯克砲擊,一棟建築物遭砲火擊中。(路透)

俄軍持續對利西昌斯克砲擊,一棟建築物遭砲火擊中。(路透)

2022/06/18 19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盧甘斯克州(Lugansk)州長蓋戴(Sergiy Gaiday)今(18)日透過社群平台向公眾更新了頓巴斯地區(Donbas)的戰況,據他描述,烏軍正在北頓內茨克(Severodonetsk)外圍的村莊與俄軍激戰,另外,前線據點利西昌斯克(Lysychansk)則依舊持續受到砲轟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蓋戴在Telegram指出,「目前激烈的交戰發生在北頓內茨克周遭,他們(俄軍)尚未完全控制城市。附近村莊的戰鬥非常艱難,在佐路提(Zolote)地帶的托什基夫卡(Toshkivska),他們試著突破防線,但失敗了。」

蓋戴接著說,「我方守軍正與四面八方的俄軍交火。最近擊落一架飛機,俘虜飛行員。」

關於利西昌斯克的情況,蓋戴指出,這個據點被俄軍以砲火猛烈轟擊。「他們無法接近城市,這就是為甚麼他們只能用空襲轟炸城市,但城裡很危險。」

蓋戴也更新了阿佐特化工廠(Azot)的情況,他指出,廠區遭受了更多破壞。據信目前有500多名平民在化工廠內躲避戰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