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警挖錯屍體…尋女被害人卻挖到男屍 47年懸案再陷膠著

美國警方為了調查47年仍未破案的殺人案,到墓園開挖女被害人,挖到的卻是男性屍體。墓園示意圖,地點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路透檔案照)

美國警方為了調查47年仍未破案的殺人案,到墓園開挖女被害人,挖到的卻是男性屍體。墓園示意圖,地點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路透檔案照)

2022/06/11 23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康乃狄克州(Connecticut)警方為了調查歷經47年仍未破案的殺人案,希望能找出1975年凶殺案的女性受害者,以確定真正凶手,警方8日時到墓園開挖,尋找受害者遺體,沒想到出土的竟是其他人的屍體,真正的受害者到底在哪裡不得而知,不禁讓人毛骨悚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975年8月16日,當地警方在一家百貨公司後面的水溝發現一具裹著防水布的屍體,只知死者為女性,經過多年調查還是無法將凶手逮捕歸案。根據了解,女子死後近50年來,幾代的偵探都在調查此案,用盡許多方法卻始終無法得知她的身分。而警方已經鎖定幾名嫌犯,但為了更準確掌握真正犯人,必須先釐清受害者真實身分。

當地警官默戈(Joseph Murgo)認為,早年派出的偵探在他們那個年代,科技並沒有像現在那麼發達,隨著科技的進步,或許警方可以透過新的方法,例如DNA辨識,來協助破案。當地警方到墓園尋找受害者遺體,照著地圖往下挖,不料,最後挖出來的卻男子屍體,讓這起懸案陷入膠著。

默戈說,「找尋遺體的過程中,我們面臨著許多挑戰,不只是不完整的下葬紀錄,地底下的遺體也可能已經支離破碎。」當時的紀錄顯示,受害者被埋葬在早已廢棄的哈姆登墓園,不受任何協會管理,但在某些情況下,這些遺體沒有被標識清楚葬在哪一塊墓地和名字,因此,要在大片墓園中找到受害者下葬的位置是難上加難。

這次「尋屍」除了是配合警方辦案,默戈也提到,「我們相信,縱使已經過去47年,外面的親人一定還是很想知道自己的女兒、妹妹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」他也補充說,「就算死者沒有家庭,他也想要給她一個名字和一塊墓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