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俄軍「大禮包」 烏軍擄獲俄軍T-72B3 主戰車、MT-LB裝甲車

有消息指出烏軍擄獲俄軍 T-72B3 主戰車。(圖擷取自@UAWeapons推特)

有消息指出烏軍擄獲俄軍 T-72B3 主戰車。(圖擷取自@UAWeapons推特)

2022/05/22 12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,俄軍長期缺乏食物、醫療與其他補給,導致士氣低迷,各區域都有俄兵叛逃的消息,讓烏軍可以常常在戰場擄獲俄軍的軍武設備,有消息指出俄軍T-72B3 主戰車、MT-LB裝甲車都被烏軍擄獲,其中MT-LB裝甲車上還有許多彈藥箱。

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「Ukraine Weapons Tracker」在推特PO出2則推文,可以看到影片中烏克蘭士兵站在1輛MT-LB裝甲車上,它的上方還有彈藥箱,另1張照片則是2位烏軍士兵坐在T-72B3戰車合照,該帳號在推文中表示「另一架上面堆滿了彈藥箱的俄羅斯MT-LB裝甲車在東部戰線被烏軍擄獲」、「烏克蘭軍方SSO特戰部隊在烏東俘獲俄軍 T-72B3 主戰車」。

網友們看到推文後紛紛留言「經過這場戰爭後,烏克蘭應該可以開一個俄軍軍武博物館了」、「是時候將這些砲彈『物歸原主了』」、「烏克蘭拖拉機部隊要出動了嗎?」、「俄軍又留禮物給烏軍了」。

有消息指出俄軍MT-LB裝甲車被烏軍擄獲。(圖擷取自@UAWeapons推特)

有消息指出俄軍MT-LB裝甲車被烏軍擄獲。(圖擷取自@UAWeapons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