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英國人夫收容烏克蘭正妹難民 10天後拋妻棄子共築愛巢

英國人夫收容烏克蘭女難民彼此愛上,短短10天拋妻棄子,兩人搬出去同住。(情境照)

英國人夫收容烏克蘭女難民彼此愛上,短短10天拋妻棄子,兩人搬出去同住。(情境照)

2022/05/22 0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許多烏克蘭人民出逃,歐洲各國面臨難民收容及安置問題,不過,英國有個男子收容烏克蘭女子,短短10天竟天雷勾動地火,更拋下結婚10年的妻子及2個小孩,搬出去與烏克蘭女子共築愛巢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9歲的加內特(Tony Garnett)簽署了難民收容協議,還在網路分享收容訊息,22歲的烏克蘭女子卡爾卡迪姆(Sofiia Karkadym)獲取英國簽證後,順利逃難來到他家,5月4日入住,沒想到短短10天內,2人竟逐漸產生情愫,引發加內特28歲妻子洛娜(Lorna)不滿。

據報導,洛娜要求卡爾卡迪姆搬出去,但丈夫竟決定帶著卡爾卡迪姆離開,搬到父母家住,共度餘生。

卡爾卡迪姆坦言,「我對加內特一見鍾情,一切發生的速度飛快,我也知道人們會看不起我們,但這是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,確實發生了,而我也看出他在上一段感情有多不開心。」

加內特說,「我對我們造成的痛苦感到抱歉,但我與卡爾卡迪姆一拍即合,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。這只是始於我想做出正確選擇的簡單願望,『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個屋頂』,我永遠感激她走進我的生活。」

加內特補充,「我的祖父60年前從俄羅斯逃離,在英國開始新的生活,如果當時他沒有接受別人幫助,根本完全無法開始新的人生。如果我們遭到入侵,也會希望世界角落有人能伸出援手,這只是我一開始想做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