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商用建物大火釀至少27死12傷 建物所有者被逮

印度首都德里一棟商用建物被大火燒毀,釀至少27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(法新社)

印度首都德里一棟商用建物被大火燒毀,釀至少27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(法新社)

2022/05/14 14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緊急事務機構13日指出,首都德里(Delhi)一棟4層樓高的商用建物發生大火,已知至少造成27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大火是從一樓開始延燒,火災發生時,建築內約有70多人,救難人員打破窗戶用繩索救人,並出動約20輛消防車前往搶救,已從2層樓救出超過50人,目前已知傷亡情形是27死12傷。

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對罹難者表示哀悼,承諾將提供每位亡者家屬20萬盧比(約台幣7萬5000元)的賠償。據當地官員表示,初步報告顯示火災疑似是短路引起的,並且該建築物沒有消防安全認證,因此該建物所有者已被警方拘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