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將軍真實陣亡數字曝光! 遠超駐阿富汗20年美軍將領陣亡數

國防情報局(DIA)局長柏瑞爾指出,目前烏俄戰事中已有8到10位俄羅斯將領死亡。(美聯社)

國防情報局(DIA)局長柏瑞爾指出,目前烏俄戰事中已有8到10位俄羅斯將領死亡。(美聯社)

2022/05/11 07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國家情報首長海恩斯(Avril Haines)與國防情報局(DIA)局長柏瑞爾(Scott Berrier)10日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,柏瑞爾指出,目前烏俄戰事陷入僵局,且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8到10位俄羅斯將領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柏瑞爾在聽證會中提及烏俄戰爭局勢,表示目前俄羅斯和烏克蘭都沒有「獲勝」,戰事已陷入僵局,從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,俄羅斯在戰爭中已折損8到10位將領。《CNN》報導指出,俄軍將領死亡數字對於現代軍隊體系來說,死亡率高得異常,已遠遠超過美軍在阿富汗20年期間陣亡的將領數量。

針對俄軍將領死亡率問題,有部分人士認為,美國有提供情報支援,其他觀點則是認為俄軍將領為了要激勵部隊士氣,因此親赴前線領導作戰。

共和黨參議員柯頓(Tom Cotton)向柏瑞爾提問:「俄羅斯失去這些將軍的事實是否顯示,這些將軍必須上前線以確保他們的命令得到執行?」柏瑞爾對此認同柯頓的說法。柏瑞爾表示,儘管烏克蘭軍隊規模小於俄羅斯,但烏克蘭士兵的戰鬥意志更加積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