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續反攻! 烏軍摧毀俄軍20單位軍備、多輛軍車等設備

烏軍在烏南地區摧毀20個單位的俄軍軍備,在烏東地區擊退俄軍8次進攻,以及摧毀俄軍3輛戰車等。圖為爆炸後的俄軍戰車。(法新社)

烏軍在烏南地區摧毀20個單位的俄軍軍備,在烏東地區擊退俄軍8次進攻,以及摧毀俄軍3輛戰車等。圖為爆炸後的俄軍戰車。(法新社)

2022/05/07 1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軍民奮力抵抗俄羅斯入侵,俄軍目前將重心轉往烏國東部、南部區域。烏軍今(7)日公布最新戰報,烏軍在烏南地區摧毀20個單位的俄軍軍備,在烏東地區擊退俄軍8次進攻,以及摧毀俄軍3輛戰車等。

烏克蘭國防部在臉書發布武裝部隊總參謀部隊的作戰訊息,指出俄軍在烏東哈爾科夫地區北方至邊境範圍路線後撤,並炸毀三座橋樑以阻止烏軍推進,伊久姆地區的俄軍則進行偵查,藉此了解烏軍動向。

烏南戰區部分,烏軍在伊凡-凱平地區(Ivano-Kepin)範圍摧毀俄軍彈藥庫,也摧毀20個單位的俄軍軍備;烏東地區部分,烏軍擊退俄軍8次進攻,摧毀俄軍3輛戰車、8門火砲、7輛裝甲車、1輛軍車和4輛特種車輛,並擊落14架鷹-10(Orland-10)無人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