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續援烏抗俄! 波蘭總理證實已向烏克蘭提供戰車

莫拉維茨奇證實波蘭已向烏克蘭提供一批戰車。(歐新社)

莫拉維茨奇證實波蘭已向烏克蘭提供一批戰車。(歐新社)

2022/04/26 07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波蘭日前傳出向烏克蘭提供大批T-72戰車,協助烏克蘭增強戰力抵抗俄羅斯,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(Mateusz Morawiecki)近期也證實此事,不過莫拉維茨奇並沒有透露波蘭實際上提供多少T-72戰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莫拉維茨奇25日證實,波蘭已向烏克蘭派遣一批戰車,但出於安全因素,莫拉維茨奇拒絕透露確切援烏戰車數量,「考慮到我們的鄰居烏克蘭的安全,我們現在不會討論此事,我們將在適當的時機公開此事」。

由於波蘭在3月時曾經同意將MiG-29戰機無償交付給駐德國美軍,讓美軍轉交給烏克蘭使用,但是遭到美國國防部拒絕。莫拉維茨奇被問到是否會再考慮向烏克蘭提供戰機時,莫拉維茨奇表示,這個問題已經告一段落,「沒有這樣做的必要性,也沒有這樣的要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