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能再撐兩週! 烏軍死守馬立波鋼鐵廠:要打到彈盡糧絕

駐守在馬立波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軍隊仍持續抵抗俄軍。(圖取自切爾卡瑟國民兵團推特)

駐守在馬立波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軍隊仍持續抵抗俄軍。(圖取自切爾卡瑟國民兵團推特)

2022/04/22 18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狂轟濫炸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馬立波(Mariupol),總統普廷宣稱已「解放」馬立波,並下令對仍死守在亞速鋼鐵廠內的烏軍「改攻為困」。對此,一名鋼鐵廠內的守軍向外媒透露,目前士兵們還能再撐兩週,強調打到彈盡糧絕不投降。

《每日電訊報》訪問一名躲在亞速鋼鐵廠的烏軍守軍,他表示烏軍遭俄軍圍困在鋼鐵廠內,直指俄軍準備摧毀馬立波烏軍抵抗力量的最後堡壘,但他也霸氣地說「我們最好手握武器死去」,而不是向俄羅斯軍隊投降。

該守軍也透露,目前鋼鐵廠內的烏軍還能再撐兩週,大家會打到彈盡糧絕不投降,「我們將戰鬥到最後一顆子彈」。

普廷22日宣佈,俄羅斯在「特殊軍事行動」中最大規模的一場戰役取得勝利,成功「解放」馬立波,但美方並不認同俄羅斯說法,烏克蘭士兵也仍在轟炸中持續堅守馬立波的最後堡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