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死!中國留學生嘴砲「買槍轟美國人」 長春藤名校撤銷錄取資格

推特上廣傳一則中國留學生被哥倫比亞大學撤銷錄取資格的消息。(圖取自推特)

推特上廣傳一則中國留學生被哥倫比亞大學撤銷錄取資格的消息。(圖取自推特)

2022/04/20 2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到國外喝洋墨水,是許多中國年輕人的人生目標之一,不過,有人卻不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。一名中國留學生申請錄取了美國長春藤名校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,卻在社交媒體上大放厥詞,誇口稱要「買槍轟美國人」,哥大知情後,撤銷了該生的錄取資格。

本月19日,推特(twitter)上廣泛流傳一則訊息,哥倫比亞大學撤銷一名中國留學生的研究生錄取資格,理由是該學生在申請上哥大化工系之後,在微信(WeChat)上多次發布恐怖攻擊言論,揚言要「買槍轟死美國人」。

撤銷錄取的文件上指出,這名學生承認其在微信上針對近期紐約市悲劇發出威脅言論,這是不符合校方期待,也不能被容忍的行為,「我們非常重視這些問題,所以我們別無選擇,只能撤銷你的錄取通知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