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傳奇樂團已故主唱吉他 最高估可拍出2200萬

傳奇樂團超脫樂團(Nirvana)主唱柯本(Kurt Cobain)的著名吉他下個月拍賣。(法新社)

傳奇樂團超脫樂團(Nirvana)主唱柯本(Kurt Cobain)的著名吉他下個月拍賣。(法新社)

2022/04/13 17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一首《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》紅遍90年代的美國傳奇樂團超脫樂團(Nirvana),英年早逝的主唱柯本(Kurt Cobain)標誌性的藍色吉他將在下個月進行拍賣,估計最高可拍出80萬美元(約新台幣2294萬元)。

《CNN》報導,美國加州朱利安拍賣行(Julien's Auctions)的執行董事說,《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》在YouTube流覽次數超過14億次,1969年的藍色吉他可說是搖滾界最著名的象徵之一。這把吉他是柯本最喜歡的吉他之一,自他1994年去世後就一直放置他的家中。

柯本的吉他將會於5月20日至22日,在紐約和網路上舉行拍賣會。拍賣行保守估計這把吉他的價格範圍會在60萬美元(約新台幣1720萬)到80萬美元之間,拍賣後的部分收益將會捐贈給慈善機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