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嚴厲指控!拜登轟普廷試圖「滅絕」烏克蘭人

拜登持續以嚴厲措詞批評普廷。(法新社)

拜登持續以嚴厲措詞批評普廷。(法新社)

2022/04/13 0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在俄國對烏克蘭發動入侵後提供各式金錢和武器援助,總統拜登對俄總統普廷也不假辭色,直呼他是「戰爭犯」。如今他進一步批判普廷,稱他的所作所為是對烏克蘭人的「種族滅絕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拜登結束愛荷華州的經濟會議,準備搭乘空軍一號返回華府之際,他向記者說,「我稱它(入侵烏克蘭)為種族滅絕,因為這件事情的演變越來越清楚,那就是普廷想讓『烏克蘭人』這個概念消失。證據正在浮現。」

拜登提到,「我們會讓律師們以國際標準決定是否符合種族滅絕標準。但對我來說,看起來就是如此。」

拜登早前在公開場合被問記者問道「是否稱普廷為戰爭犯?」拜登回答,「我認為他是戰爭犯。」克里姆林宮當時批拜登的言論令人「無法接受」且「不可饒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