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炸的?俄國邊境燃料庫遭轟 烏克蘭否認攻擊

俄國別爾哥羅德燃料庫遭轟炸。(歐新社)

俄國別爾哥羅德燃料庫遭轟炸。(歐新社)

2022/04/02 0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力抗俄軍侵略超過一個月,昨首度傳出烏軍跨境攻擊俄國一處燃料庫,俄方稱此舉恐影響後續的和平談判。但烏克蘭政府否認這起攻擊是由他們所為。

《路透》報導,俄國防部指控,烏軍2架攻擊直升機當地時間週五清晨低空進入俄領土,攻擊位於烏俄邊界的別爾哥羅德燃料庫,造成現場爆出猛烈火勢,當局緊急疏散現場人員,火勢目前已撲滅。

對此,烏克蘭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(Oleksiy Danilov)堅決否認俄國指控,「他們基於某些理由說是我軍所為。但根據我們的資訊,這項指控並不符合事實。」丹尼洛夫強調,「烏克蘭正在自己的國土對俄國侵略採取防衛作戰。但這並不表示烏克蘭要為俄國境內所有災難負責。」

克里姆林宮警告,此事可能影響兩國未來和談。白宮則對俄國的指控沒有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