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捎捷報! 親俄女狙擊手殘殺40名烏克蘭人 已被烏軍俘虜

烏國官媒指出,代表烏東頓涅茨克(Donetsk)親俄民兵效力的女狙擊手斯塔里科娃(見圖),已遭烏軍俘虜。(圖擷取自@Snezana Rupic Amidzic臉書)

烏國官媒指出,代表烏東頓涅茨克(Donetsk)親俄民兵效力的女狙擊手斯塔里科娃(見圖),已遭烏軍俘虜。(圖擷取自@Snezana Rupic Amidzic臉書)

2022/03/29 1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再捎捷報!烏克蘭媒體最新消息指出,曾於2014年起,代表烏東頓涅茨克(Donetsk)親俄民兵效力,據傳殺害40位烏國民眾,代號名為「巴蓋拉」(Baghera)的女狙擊手斯塔里科娃(Irina Starikova),已遭到烏國軍隊俘虜。

據英媒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自2014年俄軍入侵克里米亞半島(Crimea)及頓巴斯(Donbas)部分地區後,女狙擊手斯塔里科娃就一直替頓涅茨克民兵效力迄今,據傳她這些年來,殺害烏國平民在內的40人,臭名及惡行遠播。

據烏國基輔國防部通訊社《ArmyInform》的消息指出,烏克蘭武裝部隊已在俄國占領區(ORDLO)俘虜了代號為「巴蓋拉」,殺害多位烏國平民的女狙擊手。

官方新聞稿指出,據當地志願軍的說法,斯塔里科娃至少殺害了包含烏國平民在內的40位烏克蘭人;而烏國服役軍人伊萬諾夫(Vlad Ivanov)則透露,斯塔里科娃在被烏克蘭軍醫俘虜及治療前,就已受傷。

斯塔里科娃則透露,遭到同袍遺棄在戰場上,她無助地說:「他們(指與她作戰的同袍)拋棄了我,明知道我受傷了,在有機會帶我走的狀況下,他們卻決定離開我,希望我喪命。」

據報導,斯塔里科娃曾是一位修女,之後曾從事販毒工作,隨後加入伊斯蘭教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