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林肯嗆聲:獨立的烏克蘭會活得比普廷還久

美國務卿布林肯嗆聲:「烏克蘭會活得比普廷還久」。(美聯社)

美國務卿布林肯嗆聲:「烏克蘭會活得比普廷還久」。(美聯社)

2022/03/16 08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俄戰事進入第20天,歐美盟國持續向烏克蘭提供援助及表達支持。美國務卿布林肯(Antony Blinken)再對俄總統普廷嗆聲,強調烏克蘭將以一個獨立國家之姿存在,且會活得比普廷還久。布林肯也宣布將提供1.86億美元(約新台幣53.7億元)協助烏克蘭人道救援。

《CNN》報導,布林肯當地時間週二接受訪問時向普廷嗆聲,「首先,烏克蘭會以一個獨立國家的身分存在,且會活得遠比普廷還久。無論如何,烏克蘭會繼續存在,普廷則否。」

布林肯提到,美國正試圖避免更多可能的傷亡和破壞,「真正的問題是,俄國的侵犯會造成何種規模的死傷和破壞。我們正竭盡所能的降低、阻止這樣的事情,並終結俄國選擇發動的戰爭」、「我們每天都向烏克蘭提供支持,並向俄國施壓來達成這個目標。」

此外,布林肯也宣布美國提供1.86億美元作為額外的人道援助,支持因戰爭流離失所的平民,以及至今超過300萬人的難民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