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軍無線電交談疑被攔截! 烏軍插播嗆聲...爆笑對話曝光

傳出俄軍用無線電交談時被烏軍攔截竊聽,烏軍還直接嗆聲要俄軍棄械投降否則下場會完蛋,雙方對話錄音也在網路上曝光,雖無法證實真偽,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美聯社)

傳出俄軍用無線電交談時被烏軍攔截竊聽,烏軍還直接嗆聲要俄軍棄械投降否則下場會完蛋,雙方對話錄音也在網路上曝光,雖無法證實真偽,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美聯社)

2022/03/03 19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夠落漆!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頑強抵抗,不僅後勤缺糧缺油屢傳問題,甚至還傳出俄軍用無線電交談時被烏軍攔截竊聽,烏軍還直接嗆聲要俄軍棄械投降否則下場會完蛋,雙方對話錄音也在網路上曝光,雖無法證實真偽,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論壇Reddit烏克蘭板有網友貼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,使用無線電交談時被烏軍「插播」的錄音檔,雙方對話內容為:

俄軍1:(無法)前往戰車戰鬥...第四組,你能收到嗎?

俄軍2:收到...你為何不來,能收到嗎?

此時烏軍突然插播並用髒話嗆聲

烏軍1:有什麼不理解的?

烏軍2:兄弟,別準備防守了,最好趕快投降,你們都完蛋了。接著出現機槍發射的聲音

烏軍2:只想說清楚,我們要用標槍(飛彈)一個一個幹掉你們,直到X你媽為止。

俄軍1:你自X吧,混蛋死娘炮

烏軍2:混蛋死娘炮,你他X在我的土地上,你等著(被當肥料)餵我們的蟲吧,「你這個裝滿X液的保險套」

俄軍1:閉嘴啦混蛋

俄軍2:你他X的智障和狗屎

雖然尚無法確認相關錄音檔是否為俄軍與烏軍的對談,但該錄音檔在Reddit曝光後仍引發網友熱議,消息傳到PTT後也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,狂笑「真的是無線電被人聽光光,太蠢了」、「笑死。語言相通還自相殘殺,侵略者真該死」、「被插播 有點好笑」、「笑死 小孩子吵架喔」、「打線上遊戲全頻道互噴一樣==」、「俄軍頻道突然變成尬廣跟上」、「笑了,蠻嘴砲的互噴」、「有像國高中生8+9屁孩互罵」。

另外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近日引述美國國防部高層指出,有俄羅斯部隊「故意在車輛的油箱上打洞」藉此逃避作戰,顯示俄軍士氣可能相當低落,還有部分俄羅斯部隊仍在使用「雙向無線電對講機」進行通訊,使得通訊內容更易被攔截,因此烏軍可輕易地干擾俄軍通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