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網紅嘴賤留言!烏克蘭媒體報導點怒火 強國留學生怕爆

一名中國留學生躲在避難處拍攝影片,背景可聞當地烏克蘭民眾情緒激烈,不斷大聲交談,而留學生表示,很多中國人在網路上調侃烏克蘭打久一點,人死越多越好,這樣就可以娶烏克蘭小媳婦,而這樣的言論已經被烏克蘭媒體集中翻譯報導。(擷取自推特)

一名中國留學生躲在避難處拍攝影片,背景可聞當地烏克蘭民眾情緒激烈,不斷大聲交談,而留學生表示,很多中國人在網路上調侃烏克蘭打久一點,人死越多越好,這樣就可以娶烏克蘭小媳婦,而這樣的言論已經被烏克蘭媒體集中翻譯報導。(擷取自推特)

2022/02/27 2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,中國網路卻出現留言稱「希望烏克蘭能打久一點、死得好,好讓中國人接收烏克蘭正妹當老婆」。對此,有正在烏克蘭避難的留學生憤怒說,相關言論已被烏克蘭媒體翻譯報導,現在他們連自己是中國人都不敢說,只能謊稱是日本人,他也痛批同胞:「多虧你們,你們就這麼缺老婆嗎?你們連人都不是了!」他甚至說,聽到傳聞疑似已有中國人遭槍擊。

一名中國留學生日前在社群媒體PO出當地媒體報導,戲稱中國一些網友希望烏克蘭戰爭打久一點,他們想娶烏克蘭正妹為老婆,或稱很榮幸讓烏克蘭年輕女子來家裡避難的留言,已經被大量翻譯報導,而當地已經開始出現反華情緒,留學生難以和當地人躲進防空洞避難,在路上也不敢透露自己是中國人。

對此,還有一名中國留學生躲在避難處拍攝影片,背景可聞當地烏克蘭民眾情緒激烈,不斷大聲交談,而留學生表示,很多中國人在網路上調侃烏克蘭打久一點,人死越多越好,這樣就可以娶烏克蘭小媳婦,而這樣的言論已經被烏克蘭媒體集中翻譯報導,所有烏克蘭都知道了,現在基輔防空洞、地鐵裡面,大家都直接問中國留學生是不是真的這樣想?讓很多中國留學生都不敢待在裡面了。

留學生說,希望國內鍵盤俠能留點口德,給一點生存機會。他有朋友走在路上就直接被問是哪國人?讓他們嚇得直稱「日本人」,「我們連是中國人都不敢說!」他也痛批同胞:「多虧你們,你們就這麼缺老婆嗎?你們連人都不是了!」

最後他表示,聽說已經有中國人被槍擊,以後在這裡有多少中國人被打死、槍殺,「這全都是多虧你們這些見盤俠的功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