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軍全面進犯!烏克蘭外交部砲轟:「主權」及「領土完整」的攻擊

烏克蘭外交部發言人柯蘭科指出,俄羅斯執行軍事行動的做法,是一種「戰爭行為」。(圖擷取自@Oleg Nikolenko臉書)

烏克蘭外交部發言人柯蘭科指出,俄羅斯執行軍事行動的做法,是一種「戰爭行為」。(圖擷取自@Oleg Nikolenko臉書)

2022/02/24 16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稍早下令,針對烏東頓巴斯區展開軍事行動後,俄軍火速推進,從北方的白俄羅斯、東方的俄羅斯及南方的克里米亞發動「三面夾擊」,對此,烏克蘭外交部發言人柯蘭科(Oleg Nikolenko)稍早怒轟根本是「戰爭行為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烏克蘭外交部發言人柯蘭科24日透過臉書聲明指出,俄國執行軍事行動的做法,是一種「戰爭行為」,也是對烏克蘭「主權」及「領土完整」的攻擊,嚴重違反了《聯合國憲章》(Charter of the United Nations)及國際法的規範與原則。

柯蘭科表示,俄軍對烏國境內和平的城市攻擊,目的就是為了摧毀烏克蘭,以武力奪取領土後占領並控制烏國,其將依據國際法主張自衛權;同時,烏軍已準備好抵禦入侵的俄羅斯軍隊,將用盡所有力量,捍衛領土。

柯蘭科也呼籲,國際社會應立刻採取行動,對俄羅斯祭出新一波制裁,並提供烏克蘭軍備,支持其自衛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