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王儲夫妻都染疫! 卡蜜拉確診自我隔離中

武肺變種Omicron肆虐全球,繼英國王儲、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日前確診後,其妻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今(14)日也傳篩檢陽性,目前正自我隔離中。(美聯社)

武肺變種Omicron肆虐全球,繼英國王儲、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日前確診後,其妻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今(14)日也傳篩檢陽性,目前正自我隔離中。(美聯社)

2022/02/14 21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變種Omicron肆虐全球,繼英國王儲、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日前確診後,其妻子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(Camilla, Duchess of Cornwall)今(14)日也傳篩檢陽性,目前正自我隔離中。

《衛報》報導,英國73歲王儲查爾斯王子10日傳出二度確診後,其74歲妻子卡蜜拉今日也傳出篩檢陽性消息,目前正依照英國政府防疫指引進行自我隔離。

報導指出,查爾斯王子確診前2天曾在溫莎堡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見面,而在查爾斯確診前一晚,查爾斯及卡蜜拉夫婦才與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(Rishi Sunak)和其他閣員在大英博物館會面。

據悉,卡蜜拉及查爾斯兩人都已接種過3劑疫苗,包括完整2劑加1劑加強針,而查爾斯已是第二度確診。

卡蜜拉是查爾斯第2任妻子,1996年查爾斯前妻黛安娜王妃車禍逝世後,2005年與查爾斯公證結婚。

上週,伊莉莎白二世在慶祝登基滿70週年的致全國書面訊息中表示,未來查爾斯當上國王時,她誠摯地希望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擁有「王后」(Queen Consort)頭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