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傳「警棍打瞎少年」 沖繩300百青少年深夜包圍警局砸場

日本沖繩昨深夜傳出,警局遭到300多名青少年包圍,並丟擲石塊、雞蛋、鞭炮等,據日媒消息指出,事發起因為一名17歲青少年與警察發生交通事故,結果青少年疑似被警棍毆打到重傷。(圖擷自推特)

日本沖繩昨深夜傳出,警局遭到300多名青少年包圍,並丟擲石塊、雞蛋、鞭炮等,據日媒消息指出,事發起因為一名17歲青少年與警察發生交通事故,結果青少年疑似被警棍毆打到重傷。(圖擷自推特)

2022/01/28 16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沖繩昨深夜傳出,警局遭到300多名青少年包圍,並丟擲石塊、雞蛋、鞭炮等,據日媒消息指出,事發起因為一名17歲青少年與警察發生交通事故,結果青少年疑似被警棍毆打到重傷,網路上更謠傳青少年因此失明,才引發眾怒。目前實際的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日媒消息指出,27日晚間在沖繩傳出有一名17歲高中生,與一名29歲的徒步警察相撞,據警方說法,先前接獲有青少年騎機車飆車的通報,因此派出多名員警前往現場查看。在擦撞後該名警察右臂輕傷,高中生則騎車離開現場,疑似肇事逃逸。但後續卻傳出,該名高中生發生意外,且右眼眼球破裂,傷勢嚴重被送醫治療。

之後在網路上則傳出,該名高中生疑似被警察用警棍毆打,導致其失明的傳聞,消息經網路轉發後引起眾怒,大批青少年為此包圍警局,並投擲石塊、爆竹以及砸車等。從網路圖片可看到,警局大門及布告欄的玻璃碎裂,地上充滿各種雜物。

警方則是關閉停車場鐵門,並派員持盾牌駐守,警告部分想闖入警署的青少年不得進入。直到今晨4點半左右這些青少年才全部散去,據傳並無造成人員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