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硬要蹭!攝影師夫妻遇「奧客」 超萌海豹狂黏人

知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布雷夫妻檔(Chris & Jess Bray)近期匍匐攝影時,被年幼海豹「狂蹭」取暖,超萌畫面在歐美社群瘋傳。示意圖、非當事海豹。(路透檔案照)

知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布雷夫妻檔(Chris & Jess Bray)近期匍匐攝影時,被年幼海豹「狂蹭」取暖,超萌畫面在歐美社群瘋傳。示意圖、非當事海豹。(路透檔案照)

2022/01/22 2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布雷夫妻檔(Chris & Jess Bray)近期匍匐攝影時,被年幼海豹「狂蹭」取暖,超萌畫面在歐美社群瘋傳。

知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布雷夫妻檔,近期在南美外海南喬治亞島(South Georgia)上攝影,因拍照需求匍匐在地上,沒想到巧遇一群象鼻海豹,恥中一隻年幼的海豹更是直接壓在他們的身上「狂蹭」取暖,超萌畫面被歐美網友瘋傳。

克里斯及妻子潔絲,輪流被年幼海豹狂蹭的畫面,也互相為彼此記錄下來,對此,克里斯表示,這就是野生動物攝影師的「職災」,偶爾就是會被野生動物「討抱抱」。

克里斯也直言,這些海豹其實非常重,幾乎就和他們的可愛程度呈正相關。2人被海豹狂蹭的畫面曝光後,被歐美網友瘋傳,超羨慕他們所謂「職災」,直言這根本就是工作「福利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(克里斯‧布雷)

(潔絲‧布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