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寧波北侖3天累計23確診 中國舟山港防疫升級

中國浙江省寧波北侖傳出武漢肺炎本土疫情,3天累計23例確診者,北侖是寧波舟山港(見圖)的核心港區所在地,舟山港已全面提升防疫等級。(路透資料照)

中國浙江省寧波北侖傳出武漢肺炎本土疫情,3天累計23例確診者,北侖是寧波舟山港(見圖)的核心港區所在地,舟山港已全面提升防疫等級。(路透資料照)

2022/01/04 00:40

〔中央社〕中國浙江省寧波北侖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疫情3天累計23例確診者,病例高度集中在當地申洲公司的廠房,目前病毒來源還不明確,專家認為不能排除「物傳人」的可能性。寧波舟山港全面提升防疫等級。

錢江晚報報導,寧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3日晚間8時30分召開。

根據會上發布,本次疫情是Delta變異株,與近期越南主要流行毒株的基因組序列同源性較高。病例高度集中在北侖區申洲公司製衣三部廠房,活動軌跡較為簡單清晰。病毒來源尚不明確,根據專家分析研判,不排除「物傳人」可能性。

據報導,4日起,北侖區中小學校暫時停止線下教學,線下復課時間另行通告。

北侖是寧波舟山港的核心港區所在地,針對疫情對舟山港的影響,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表示,港口全面提升防疫等級,一是守住海上輸入防線;二是確保陸上疫情不傳染到港區,在港區實行封閉管理;三是保證集卡運輸硬隔離,對高速和各港區道路實行封閉式定道運行。

1日至3日,舟山港貨櫃日均吞吐量超過9.7萬標準貨櫃,為同期108.5%,全港生產運行平穩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