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環時記者公布彭帥與姚明交談7秒新影片 盼平息外界疑慮

環時記者還貼出一張照片,顯示彭帥(中)、姚明(右)與奧運帆船冠軍徐莉佳(前)和退役桌球運動員王勵勤(後)同框合影。(取自推特
@qingqingparis)

環時記者還貼出一張照片,顯示彭帥(中)、姚明(右)與奧運帆船冠軍徐莉佳(前)和退役桌球運動員王勵勤(後)同框合影。(取自推特 @qingqingparis)

2021/12/19 20:33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球名將彭帥11月3日在微博帳號上,發佈了對75歲的前中共高官張高麗性侵指控,震撼國際體壇。之後她的貼文被刪,下落不明,儘管中國官媒隨後二度貼出彭帥的身影試圖交代下落,卻反而引起國際社會的質疑。中國鷹派喉舌環球時報記者陳青青19日又公布一段未經驗證的新影片,似是想再次證明彭帥安全無恙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在推特上發布這段影片全長只有7秒鐘,畫面可見彭帥似乎正與中國籃球明星姚明交談,彭帥面帶微笑,姚明說話的內容則聽不清楚。

陳青青稱,一個「朋友」將影片傳給她,影片是在上海的一場越野滑雪推廣活動中拍攝。陳青青還貼出一張照片,顯示彭帥、姚明與奧運帆船冠軍徐莉佳和退役桌球運動員王勵勤同框合影。四人合照背景是上海楊浦大橋,旁邊還有一條橫幅,寫著「FIS(國際雪聯)越野滑雪中國城市巡迴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