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影片曝光!白鷺吃小蛇「不斷從脖子竄出」 拔出再吞…

國外網友發現,有隻白鷺正在享用剛抓到小蛇,但蛇竟沒被吞下肚,而是從白鷺脖子傷口鑽出來。(圖取自Reddit影片)

國外網友發現,有隻白鷺正在享用剛抓到小蛇,但蛇竟沒被吞下肚,而是從白鷺脖子傷口鑽出來。(圖取自Reddit影片)

2021/12/12 06:44

首次上稿 00:44
更新時間 06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努力求生!國外有網友在馬路上看到一隻白鷺正享用剛捕來的小蛇,沒想到小蛇竟然沒有被吞下肚,而是從白鷺脖子傷口處鑽出,白鷺見狀不放棄,狠狠小蛇拉出再猛吞,驚悚影片震驚上萬網友。

國外網友在Reddit以「你必須看這個」為題貼出一段24秒的影片,影片中可見,一隻站在路邊草地上的白鷺正咬著一隻小蛇,準備大快朵頤,沒多久就把整隻蛇吞下去,未料下一秒小蛇竟從白鷺脖子的傷口處竄出,白鷺發現後趕緊低頭再把小蛇拉出叼在嘴上,再次猛吞下肚。

雖然影片最後無法看出白鷺是否有成功吃掉小蛇,仍讓上萬網友驚呼「嚇到說不出話來」、「可以在脖子上貼膠帶嗎?」、「猜測是牠吃了一條毒蛇,導致脖子壞死,所以才有個如洞般的傷口」、「雙方陷入無限輪迴,一邊吃不飽,一邊難以逃生」、「白鷺:為什麼我總是餓?」、「儘管不斷吃東西,卻永遠吃不飽,這才是真正的地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