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洲地方選戰赫見「習近平」競選看板 媒體批︰到底誰這麼蠢

澳洲卧龍崗市街道,竟赫然發現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(圖右)的競選看板。(圖擷取自@nickpmclaren官方推特)

澳洲卧龍崗市街道,竟赫然發現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(圖右)的競選看板。(圖擷取自@nickpmclaren官方推特)

2021/12/05 14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新南威爾斯州(New South Wales)轄下3個行政區於12月4日舉行市長及市議員選舉,共將選出2位市長與109席市議員。不過,沃龍崗市(Wollongong)街道上竟然出現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競選看板,引發當地居民反彈,當地記者指出「市議員的選舉,到底誰會這麼蠢?」

根據澳媒《Illawarra Mercury》報導,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內伊拉瓦拉(Illawarra)區的3個城市於12月4日舉辦地方選舉。卧龍崗市與殼港市(Shellharbour)將選出新任市長。

而市議員部分,卧龍崗市將選出51名、殼港市17名,及凱馬鎮(Kiama)41位,共109個席次,吸引伊拉瓦拉區超過百名候選人共同角逐。

不過,澳洲ABC廣播電台(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)資深駐伊拉瓦拉區的地方記者麥克拉倫(Nick McLaren),在推特貼出卧龍崗市街道懸掛競選看板的照片,只見右邊是「習近平」,而左邊則是代表第3選區參選連任的市議員馬丁(Ann Martin)。

麥克拉倫語帶諷刺地寫下:「很明顯,中國共產黨的黨主席,將參選卧龍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的選舉,到底誰會這麼蠢?」而貼文也引發當地網友強烈不滿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法輪功該擔心,澳洲工黨或綠黨對中國採取更和緩的手段,是誰印出這些競選廣告?應該通報聯邦選舉委員會」、「這對選委會是好事嗎,真該譴責」、「可能是那些投票支持將達爾文港賣給中國的笨蛋印的,他們完全沒有反省能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