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主黨施政是巨大失敗 美眾院共和黨領袖力推罷免議長裴洛西

美國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。(美聯社)

美國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。(美聯社)

2021/11/30 16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(Kevin McCarthy)於29日晚間推出一則廣告,怒轟「民主黨」一黨專政是「巨大的失敗」,呼籲民眾在2022年期中選舉前,罷免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。

根據《華盛頓觀察家報》(Washington Examiner)報導,《福斯新聞台》於29日晚間播出了麥卡錫所製作的最新廣告,呼籲民眾「罷免」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。

「罷免裴洛西」的廣告口白提到:「一黨專政,華盛頓在民主黨掌權一年中,帶給我們什麼?資源資源短缺、通貨膨脹、犯罪、混亂、分裂及失敗,一個政黨,僅用1年的時間,就造成了這一切,我是麥卡錫,我們能共同中止拜登的災難施政,透過罷免裴洛西,結束一黨專政。」

《福斯新聞台》則指出,主持人漢尼提(Sean Hannity)認為,美國這一年來的施政危機,包含能源、邊界、經濟與外交政策,若是回到川普執政時期,問題皆能解決。

而麥卡錫受訪時指出:「若是能拉下裴洛西,我們能取得能源獨立,將不會再是中國與俄羅斯的勝利,美國才會是贏家,還能確保邊境安全,讓民眾將不再受通貨膨脹所苦,在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內,修正國家的施政路線」;同時也向民主黨及獨立議員喊話,呼籲他們能偕同加入,一起改變歷史的軌跡。

美國共和黨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。(歐新社)

美國共和黨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