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武新知》俄新匿蹤戰機「將軍」秀「無人機」特規版

俄國本月在杜拜航空展展示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;此外也透過影片展示無人機版本,外型與常規版相似。圖為俄國在杜拜展示的常規版。(美聯社)

俄國本月在杜拜航空展展示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;此外也透過影片展示無人機版本,外型與常規版相似。圖為俄國在杜拜展示的常規版。(美聯社)

2021/11/16 06:14

首次上稿 11-15 23:49
更新時間 11-16 06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15日透過影片展示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(Checkmate)「無人機」特規版,其外觀與原版相似,不過不需靠飛行員駕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此無人機版為「將軍」戰機的特規版,由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(Rostec)首次公開,引發全球關注。據悉,此第五代匿蹤戰機優勢為高隱蔽性,及飛行成本具高性價比。

常規版的「將軍」戰機今年7月初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(МАКС)亮相,本月又在兩年一度的杜拜航空展(Dubai Airshow)展示,是首次在國外登場。俄羅斯聯合航空製造公司(UAC)總裁斯柳薩里(Yuri Slyusar)昨表示,俄國將於2026年量產此戰機。

本次俄國「將軍」戰機在杜拜航空展登場,俄羅斯工業貿易部長曼圖羅夫(Denis Manturov)表示,在此展示相當不簡單,因俄國寄望在杜拜拓展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