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俄羅斯五代戰機原型機開始打造 用於靜態測試

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(Checkmate)上月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(MAKC-2021)上亮相,成為全場焦點。(路透)

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(Checkmate)上月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(MAKC-2021)上亮相,成為全場焦點。(路透)

2021/08/12 1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蘇愷航空集團研發的最新五代匿蹤戰機「將軍」(Checkmate)上月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(MAKC-2021)上亮相,成為全場焦點;消息指出,蘇愷集團已經開始著手打造該機型首架原型機,將用於地面靜態測試。

根據國際文傳電訊社(Interfax)報導,普丁近日到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飛機製造廠(KNAAZ)參觀時,曝光蘇愷集團正在打造原型機的進度,而後俄國聯合航空製造集團公司總裁斯柳薩里(Yuri Slyusar)證實該消息。

報導指出,這架原型機僅在地面供作靜態測試。

先前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(Rostec)表示,這款戰機的單位造價為2500萬至3000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7億至8.4億元),Rostec執行長切梅佐夫(Sergey Chemezov)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上表示,該機型將於2023年試飛,預計於2026年開始量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