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軍第六代戰機曝光?洛克希德馬丁工廠被拍到「飛碟」

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·馬丁公司位於加州棕櫚谷的「臭鼬工廠」,近期被拍到運送新機,形狀如同「飛碟」,工廠總經理向媒體表示「不能說」,空軍作戰司令部司令凱利則表示「不知道」。(圖取自Twitter)

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·馬丁公司位於加州棕櫚谷的「臭鼬工廠」,近期被拍到運送新機,形狀如同「飛碟」,工廠總經理向媒體表示「不能說」,空軍作戰司令部司令凱利則表示「不知道」。(圖取自Twitter)

2021/10/02 19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·馬丁公司位於加州棕櫚谷的「臭鼬工廠」(Skunk Works),近期被拍到運送新機,形狀如同「飛碟」,外界認為可能是美國第六代戰機原型機,工廠總經理巴比恩(Jeff Babione)向媒體表示「不能說」,空軍作戰司令部司令凱利(Mark D. Kelly)則表示「不知道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臭鼬工廠」是美國官方給予洛克希德·馬丁公司「高級開發計畫」的代號,廠址位於美國加州棕櫚谷,此處以執行秘密研究計劃為主,開發出許多著名飛行軍武,包括U-2偵察機、SR-71黑鳥式偵察機、F-117夜鷹戰機、F-22猛禽戰機及F-35閃電II戰機等。

「臭鼬工廠」海倫戴爾雷達測試場(Helendale RCS)近期被拍到運送新機,其外觀明顯與過去的軍機不同,形狀如同「飛碟」,目擊者對於拖板車上流線型的碟狀飛行器相當訝異,驚呼「這他媽的是什麼?」對此,「臭鼬工廠」總經理巴比恩笑著對媒體表示:「我不能說」。

不過,許多美國記者認為,如果影片中真的是第六代戰機原型機,那麼影片外洩可能也有國安疑慮,美國航空媒體《Aviation Week》記者崔姆柏(Steve Trimble)詢問空軍作戰司令部司令凱利,得到的答覆是「不知道這是什麼機型」;《Defense One》記者庫柏(Tara Copp)詢問空軍參謀長布朗(Charles Brown),對方說「不知道,不評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