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怕!混種比特犬發狂狠咬不放 10歲男童遭活活咬死

1名10歲男童被1隻混種美國比特犬咬死,警方趕往事發現場時,因這隻比特犬狠咬不放男童,警員只能當場拔槍擊斃惡犬。比特犬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法新社)

1名10歲男童被1隻混種美國比特犬咬死,警方趕往事發現場時,因這隻比特犬狠咬不放男童,警員只能當場拔槍擊斃惡犬。比特犬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法新社)

2021/11/11 15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威爾斯(Wales)地區近日發生1起狗咬死人事故,1名10歲男童被1隻混種美國比特犬咬死,警方趕往事發現場時,因這隻比特犬狠咬不放男童,警員只能當場拔槍擊斃惡犬;據知,這隻狗不久前才襲擊過人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於本月8日發生在城市卡菲利(Caerphilly)下午4點左右,10歲男童李斯(Jack Lis)造訪朋友住家時,突然有1隻混種比特犬闖入住家後,隨即襲擊李斯;目擊人士指出,當時突然聽見有人在街上呼喊「我的朋友(李斯)被狗咬住腿」,鄰居聽聞趕往現場,卻因惡犬緊咬不放,嘗試拯救男童卻未果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,緊急抵達事發現場,隨即拔槍擊斃這隻混種比特犬,然男童李斯卻因身受重傷,失血過多當場不治。

報導指出,這隻混種比特犬是由附近某間商家受託照顧,因不知名原因未被栓緊而自由走動;其中1名鄰居透露,「這隻狗上週才襲擊過1隻貓、1名成年人」,未料又發生這起意外事故,針對這起事件警方已展開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