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1歲女晨跑失蹤曾求父「來接我」 樹叢中尋獲遺體...警逮41歲男嫌

朱甜甜在本月1日失蹤,5日遺體被尋獲,8日一名男嫌遭到逮捕。圖為朱甜甜晨跑畫面。(翻攝微博)

朱甜甜在本月1日失蹤,5日遺體被尋獲,8日一名男嫌遭到逮捕。圖為朱甜甜晨跑畫面。(翻攝微博)

2021/11/09 10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21歲女子朱甜甜作息規律,沒有複雜人際關係,有晨跑習慣的她在本月1日清晨出門至家附近知名公園慢跑,曾在電話中問家人能不能來接送,隨後卻離奇失蹤。焦急的家屬報案處理;5日,朱甜甜遺體在樹叢中被尋獲,衣衫零亂、身上多處傷痕,當地警方在8日逮捕一名41歲男性嫌犯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朱甜甜耳聞湖北老家有公務員職缺,在10月18日搬回老家竹山縣備考,她生活單純規律,沒有戀愛關係或債務糾紛,平日有晨跑習慣。本月1日6點,朱甜甜隻身到南山公園晨跑,當日6點47分,她出現在公園山腳下,7點41分曾跟父親通過電話,表示自己「今天跑得有點累,能不能來接我一下」,但父親表示以急著上班為由拒絕,通話幾分鐘後掛斷。

8點20分,父親再次打給朱甜甜時,她的手機便已關機,家人直到下午都連絡不上她,便報警處理;據通訊單位紀錄,朱甜甜的手機在7點58分就沒有訊號,公園山頂偏僻沒有監視器,但依一般腳程推算,朱甜甜應該要在8點左右出現在另一側山腳,卻始終沒有出現,在短短一小時內離奇消失,家人相當焦急,失蹤經當地警方受理後成案,在中國社群媒體上引起廣泛關注。

然而,不幸消息傳出,竹山縣警方8日發布公告,證實5日在山上樹叢裡發現朱甜甜遺體,嫌犯是一名41歲當地男性,8日被警方逮捕。據中媒,朱甜甜遺體衣衫零亂,身上有傷痕。

無辜女孩光天化日之下遇害,讓中國網友相當氣憤,直呼「晨練都會出事,大白天啊,才21歲,氣到想罵人」、「嚴懲兇手」、「一個前途明亮的女孩在老家被殺人犯毀了,好氣啊」、「那個時候小姑娘該有多絕望啊」、「誰能想到跑個步都能被壞人盯上,太可憐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