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痿有解啦!2項新研究發現創新療法 長效期且無副作用

最新出爐的兩項研究中,科學家發現,若直接在具有勃起功能障礙(ED)症狀的男性陰莖上注射幹細胞,可使患處恢復正常供血,進而讓患者的性功能回春。情境照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最新出爐的兩項研究中,科學家發現,若直接在具有勃起功能障礙(ED)症狀的男性陰莖上注射幹細胞,可使患處恢復正常供血,進而讓患者的性功能回春。情境照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9/28 14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俗稱陽痿、不舉的勃起功能障礙是不少男人心中至痛,科學家最新發現,創新的幹細胞注射療法,有望為受性功能障礙所苦的男性提供一個嶄新的未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最新出爐的兩項研究中,科學家發現,若直接在具有勃起功能障礙(ED)症狀的男性陰莖上注射幹細胞,可讓患處恢復正常供血,長期受此所苦的患者性功能可望回春。

報導指出,全球40歲以上的男性約有半數受到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所苦,常見原因是與性器官充血功能相關的血管,出現老化或脂肪堆積而導致充血不完全,最終讓患者陷入「心有餘而力不足」的窘境。

面對上述狀況,醫界過往常選擇進行藥物治療,擴大血管改善供血狀況,但缺點是較難根除病症,也就是俗稱的治標不治本。

最新發表在《國際泌尿學》與《細胞療法》雜誌的兩項研究中,科學家分別將臍帶幹細胞與骨髓幹細胞注入志願者的陰莖底部,幾天內就獲得明顯療效,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在1年內顯著改善,且沒有副作用。

目前這兩項研究尚處於初期階段,學界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來了解背後涉及機制,並讓實際應用的一天更早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