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職棒大聯盟球場驚傳母子墜樓死亡、父在現場 警:疑點重重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聖地牙哥教士主場,25日在賽前驚傳2死命案,據傳為一名婦人及其幼子從高處墜落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案情。(美聯社)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聖地牙哥教士主場,25日在賽前驚傳2死命案,據傳為一名婦人及其幼子從高處墜落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案情。(美聯社)

2021/09/27 0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聖地牙哥教士主場,25日在賽前驚傳2死命案,據傳為一名婦人及其幼子從高處墜落,且男童的父親也在球場。當地警方雖未透露詳細案情,但稱這起死亡命案疑點重重,目前傳出負責凶殺案的部門也派員至現場調查。

MLB球場驚傳2死命案,聖地牙哥教士主場派寇球場(Petco Park)於當地時間25日下午4點左右傳出,有一名40歲婦女與2歲大的兒子自球場高處墜落至場外的街道,隨後有兩名員警趕到現場並進行急救,可惜仍因傷勢過重,當場宣告不治。據傳有部分民眾目擊到2人墜落,並對此感到震驚,有人聲稱,疑似看到婦人試圖要抓住孩童,隨後不慎墜落。

聖地牙哥警方的女發言人布朗(Andra Brown)表示,這起命案發生於球賽即將開始前,2人原本是在用餐區,之後不知為何從大約6樓高的高處墜落,目前還無法確認是有意還是不慎的,她也稱,因這起命案存在疑點,負責凶殺案的部門也已派員至現場協助調查。

布朗也提到,該名婦女為聖地牙哥當地的居民,與男童的父親並未結婚。事發時兩歲大男童的父親則是在棒球場,目前警方還在對當時的情況進行調查,同時也公布報案專線,希望民眾可提供相關情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