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0公斤「冷凍老虎」藏冰櫃 屋主宣稱:只是借放

越南警方日前在當地一處民宅搜出160公斤的冷凍老虎,及34公斤重的不明動物骨骸,該名屋主宣稱自己收了錢,借一名司機借放冷凍櫃,而動物骨骸是為了用來當作「骨膠」入藥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越南警方日前在當地一處民宅搜出160公斤的冷凍老虎,及34公斤重的不明動物骨骸,該名屋主宣稱自己收了錢,借一名司機借放冷凍櫃,而動物骨骸是為了用來當作「骨膠」入藥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2021/09/21 17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越南警方日前在當地一處民宅搜出160公斤的冷凍老虎,及34公斤重的不明動物骨骸,該名屋主宣稱自己收了錢,借一名司機借放冷凍櫃,而動物骨骸是為了用來當作「骨膠」入藥。

根據越南快訊報導,越南河靜省警方本月16日於42歲阮文忠(Nguyen Van Chung)家中,發現裝有一隻完整老虎屍體,以及數袋不明動物骨骸的冷凍庫,經秤重後確認該老虎重達160公斤,其餘幾袋骨骸共有34公斤。

該屋主宣稱,他去年遇到1名貨車司機,該司機請求他幫忙寄放一個冷凍櫃,並表示冷凍櫃裡裝有要製成骨膠的動物骨骸。10天後司機將冰櫃載來他家時,他卻發現冰櫃裡頭有隻冷凍老虎便打算拒絕,然而,司機拿出90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1萬1000元)的寄放費,於是他就改變心意答應了。

報導指出,老虎屬於瀕臨危險動物,在越南不得任意捕獵、捕捉、轉移或交易,若觸法將會面臨最高15年的刑期,以及最高150億越南盾的罰金(約新台幣1800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