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郵政靠不住?珠寶商出貨竟遭內賊摸走價值47萬元黃金

中國一名珠寶商日前透過中國郵政EMS服務,郵寄價值約新台幣47萬元的黃金,運送過程中遭外包員工竊取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一名珠寶商日前透過中國郵政EMS服務,郵寄價值約新台幣47萬元的黃金,運送過程中遭外包員工竊取。(翻攝自微博)

2021/09/21 11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珠寶商日前使用中國郵政EMS服務,郵寄約275公克、價值近人民幣11萬元(約合新台幣47萬元)的黃金,沒想到包裹竟在運送過程中不翼而飛,中國郵政昨(20日)回應,經調查確認物品是遭外包員工竊取,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,並追回其中約250公克的黃金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上月28日,中國天津一名從事黃金珠寶買賣的程姓女子透過中國郵政EMS服務,郵寄275.06公克的黃金至河南商丘市店家,商品總價值約人民幣11萬元;30日,物流狀態顯示包裹抵達商丘中轉站,接著數天未有動靜,後突然註記「已收貨」,但實際上並未到貨。

據報導,程女向客服通報物流異常,中國郵政先是回覆僅依託運條款保值賠償人民幣2萬元(約合新台幣8萬6000元),亦不出具遺失證明,同時承諾會展開調查。

中國郵政河南省分公司20日出面說明,經調查確認乃因內部竊盜導致包裹遺失,2名涉案嫌犯已於18日落網,身分為鄭州郵區中心的外包員工;目前已追回遭竊黃金中的250公克,其餘部分將照價賠償,並會進一步加強員工及場地管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