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情動態》美神盾驅逐艦施工遇意外! 大量化學煙霧衝出

美國海軍「伯克級」驅逐艦麥坎貝爾號。(路透)

美國海軍「伯克級」驅逐艦麥坎貝爾號。(路透)

2021/09/04 12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海軍「伯克級」驅逐艦麥坎貝爾號(USS McCampbell DDG 85)正在俄勒岡州波特蘭(Portland)的民間造船廠中進行升級改造,但近日傳出發生化學事故,目前相關工程已暫停。

根據美媒The Drive知名軍武新聞「戰區」報導,麥坎貝爾號正在位於波特蘭的天鵝島造船廠(Swan Island Shipyard)中,進行耗時17個月的升級改裝,不料9月1日當晚,工程備品互相產生化學反應,雖未起火,但隨後衝出煙霧,現場人員立即疏散,工程也暫時停止。

工程承包商Vigor Marine公司公共事務的資深副總裁麥凱(Jill Mackie)證實此事,並透露2人接觸到煙霧,目前須進一步評估觀察,目前已和美國海軍聯合展開調查;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(NAVSEA)則並未回覆後續後送、船隻受損程度等問題。

報導指出,麥坎貝爾號原定11月完成改裝,但尚未確認此次意外所造成的損壞是否影響後續時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