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內12名議員疑涉非法交易房地產 南韓最大在野黨處分出爐

國民力量黨黨魁李俊錫。(彭博)

國民力量黨黨魁李俊錫。(彭博)

2021/08/24 16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反貪腐機構國民權益委員會昨宣布有12名「國民力量黨」議員和1名「開放民主黨」議員涉案,對此身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力量黨祭出處分,其中1人直接遭開除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國民權益委員會針對眾多在野黨議員及親屬進行調查,宣布其中有12名國民力量黨議員涉入13起房地產非法交易,包含以他人名義登記房地產、逃漏稅等;另外開放民主黨議員、前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也被列入名單。

國民力量黨今日召開最高委員會議,黨魁李俊錫於會後表示,涉案的韓茂景將被開除黨籍,姜起潤、李周桓、李喆圭、鄭燦敏、崔春植5人則被要求退黨。

另外安炳吉、尹喜淑、宋錫俊、金承洙、樸大壽、裴俊英等6人則因並無涉及相關問題,或是已充分澄清,因此黨內不予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